汐辞

A/发/D 同名 汐辞
《君不语》《洗炼》《惩罚期》都可以在aifadian里面看~

近期计划

最近写文的计划

快快把 【意许无遗诺】搬完 加改文 

然后继续 把 意许上卷写完


接下来 多更 【江城子】

江城子是讲沐俨的故事 沐俨挨拍的频率可比小益儿要高多了!


至于 【路径扬】和【阿浔】 我有时间就会往下写


我最近对于训诫文的 意义 和我们需要追寻的东西很纠结 我常常纠结 

我曾无数次找各种学术解释 包括 心理学/ 性学/社会学解释

但我还是间歇性 纠结


当然 我纠结的部分 也有 对于读者需求的分析 对于我自己想法的厘清

我欢迎各位读者 大佬 跟我讨论


最近基本就这样了

欢迎点赞 评论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